置頂

~已發布遊戲~

如果以上連結失效,可瀏覽:Mela 遊戲總匯
Copyright(C)Mela en'coiamin
All Rights Reserve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~其他相關連結~
1、如何在這個BLOG上留言

2010年4月14日

彼月立繪重畫

我打算重畫彼月4位主角的立繪(認真)
舊的立繪真的是越看越不順眼啊!
雖然是很麻煩和花時間,不過我希望可以把彼月做得好一點
只是 NPC 的我真的無能為力而且沒時間了……
雖然我覺得以我的個性來說,最後重畫的可能很高就是了

翎新立繪的草圖
我希望翎除了帥之外也多一點女性的感覺
時裝改了很多,不過古代那件衣服就不改了
古代那件,因為翎是作男裝打扮的,所以會束胸
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翎沒有胸部

文本輸入方面,Chapter 2 已經完成的了
在努力 Chapter 3 中
到 Chapter 3 為止,已經有 35 張CG了
包括序章,彼月一其有七章的
還有兩個 Extension 故事
CG數很可能會在50以上了……
當年Mela都只有48張CG而已,看來CG是最嚴峻的考驗
那麼,就這樣了~
說起來,最近都沒什麼更新呢,哈哈……

3 則留言:

  1. 咦????
    妳真的要重畫?雖然對我來說只是換圖那麼簡單……
    但妳的立繪量很多……沒問題吧?Orz

    妳是不滿意繪線還是?
    翎妹要變得更有女人味而不是朝傑尼斯(?)發展啊……有些期待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……提一下……妳自己用gmail吧?
    blogger可以設定為有新留言就send信去gmail的account通知……

    設定如下:
    登入-->設定-->留言-->評論通知電子郵件(頁底)-->打gmail的email address

    又或者妳不介意時間有少許delay可以用blog功能,就像我的blog一樣啦……
    登入-->版面配置-->新增小工具-->資訊提供-->在空格打上以下格式的網址:
    http://(自己blogger的網址)/feeds/comments/default
    等幾分鐘就會自動更新了……麻煩的是有新留言時不會同步更新……不過幾分鐘後就會看到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只是畫他們4人都還可以的
    很多都不滿意,特別是上色
    謝謝你告訴我留言的資訊喔~

    回覆刪除